叽敏糊小池

魔杖一定要会发光,还要有按钮 【源藏HPAU】

 

*复健练习

*只是想开个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扯出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年龄操作

*迷情剂车

 

【一】

 

   “格兰芬多!”

在他默念那句在他脑中循环无数遍的句子之前,分院帽一沾上他的头发丝,就大声宣布了他未来的学院。

红色的长桌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雷霆般的掌声响起。少年呆住了,这样的场景只在游戏厅里他连续打破18个游戏记录时见过,而当时的闹哄也不及此时的一角。他看见列车上新结识的好友哈娜在想自己招手,不相识的学长们吹着口哨向他举杯,格兰芬多院长,那个高大稳重的狮心骑士冲着自己颔首。他的胸口像是被这一大片的红入侵然后燃起一团火焰。少年眼里的光彩摄人,源氏跃下高脚凳,一个瞬身闪到了桌旁。他快速的就坐了扒在桌边喜滋滋的看着星空穹顶,半空中浮动的蜡烛,桌上跑来跑去的黑胡椒和盐瓶也令他感到有趣(他敏捷的抓住一只,可是那是个胡椒瓶,它不高兴地喷了他一头脸胡椒粉,直到宴会结束他仍在打喷嚏。)

 刚刚的“闪”让大多数人认识到了他忍者的身份。这是个错误,他不应该使用家族教授的“技巧”但他实在是太兴奋了。虽然第二天他就会收到一份吼叫信。几乎所有的男孩都来和他打招呼,他有些困惑了。

“忍者在这边文化中是酷的代表,尤其是男孩”哈娜向他解释,对面座位上叼着雪茄烟糖的学长冷哼一声,吐出一团奶香丰郁的烟圈。

 源氏向新朋友们讲述着自己的辉煌“战绩”,他谨慎的避过了忍者的部分。他很快就和男生们打错一片,和他们一起哈哈大笑,快活地挥舞着鸡腿。岛田家族备受关怀与争议的继承者被扔回了万里之外,作在这里的是岛田源氏,霍格沃兹一年生,格兰芬多。

 同样的,他把那个在火车上想了千百遍的念头抛之脑后了,直到睡前才隐隐约约记起来——

 我想和半藏在一个学院。

 可是我太困了,明天再去找哥哥解释好了。他打了个哈欠,舒舒服服的窝在被子里,心想半藏肯定气坏了,家里竟然出了个格兰芬多。

 源氏不知道的是,分院帽宣布他属于格兰芬多后在那一片掌声中,也有来自半藏的。

 他把双手藏在桌下偷偷的拍了两下,只两下,声音微弱到没有人能听见。

 

【二】

 

     作为一个日本学生,半藏在斯莱特林的日子一开始绝对算不上好过,亚裔男性稍小的身形,他柔和而精致的面庞以及那头柔顺的长发让他在一众西方人中是那样惹眼。讥笑和嘲讽很快就流窜遍整个学院。

     “你看起来就像一只小羊”卡住与他同级的艾米莉对他微笑,媚娃蓝紫色的皮肤在地窖的烛火下显得暧昧而动人。

      而他只是冷冷地回了他一眼。

      “当然只是看起来,”艾米莉摆了摆手,半藏在一年级的时候就能将大多数的学长揍到圣芒格的重症看护室去。雪松木魔杖又准又狠,前来挑衅的蠢蛋吃尽了苦头。随着时间的流逝,斯莱特林们意识到岛田半藏可能是这届学生的最强之一,然后毫无疑问的,他们真正接纳了他。

      “不过说起来,亚索似乎带着他的跟班去找你那只小麻雀了,你不担心吗”

       半藏收起手中的羊皮卷,想到今天下午路过走廊,被倒吊在半空中的同院生,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

       或许是因为那几个家伙滑稽的样子,或许是因为一旁源氏得意的小脸,少年跑过来拉住了他的手等待着兄长的夸奖。

       “不错的漂浮咒”

       “哥哥……”

       “格兰芬多扣十分”

       “半藏!”

 

【三】

 岛田半藏的魔杖是家族里最好的铸造大师为其打造的。

 雪松木,杖芯是龙的心脏腱索,十四英寸。强大而忠诚。魔杖上雕刻着他的家徽与姓名,杖身通体雪白缀有繁复纹路,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艺术品而不是一把武器。

 岛田源氏的魔杖与兄长出自一人,亦是那位大师的最后之作。山杨木,龙的心脏腱索,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当8岁的源氏第一次握住它的时候,青色的龙影顺着他的手指沿着杖身盘绕向上,最终消失在白烟袅袅,仅留下一片低沉的龙吟。

 然而源氏感受到那一股力量仍然包围着他,一股未名的充实和快乐萦绕在他的心间,他回过头看着半藏,惊讶的发现对方手中的魔杖幽幽地发出蓝色的光芒。

“你们的杖芯来自同一颗龙的心脏”老人浑浊的眼睛虚虚地望着他俩“西方人认为‘魔杖选择巫师’但要知道命中总有注定,就如齿轮转动终与另一齿轮相合。”

是啊,源氏晕晕沉沉的想,过度的失血使他的视野模糊一片,他听见半藏喘着粗气但是声音却那样的稳,随即是一道明亮的绿光。

齿轮终与另一齿轮相合。

巨龙噬心而死。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