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糊小池

魔杖一定要会发光,还要有按钮 【四】HPAU

【四】


      都是半藏的错。

      源氏盯着半藏即使在扫帚上也挺直的腰杆,他的哥哥背对着他把游走球击飞。

    “斯莱特林进球!!”

    “源氏!你在搞什么鬼!”麦克雷朝他大吼“专注你自己的事!” 

      于是源氏不得不把自己的目光拽回空中——金色飞贼正悬停在他的额头前,他一头撞了上去,飞贼猛地拔高自己,源氏则在扫帚上胡乱的摆动自己的双手企图回到平衡。

    “现在我们看到格兰芬多的找球手似乎在进行什么神秘的仪式,”解说员卢西奥,灌院4年级,和他私下关系不错的小伙,开起了他的玩笑,“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被称为最好的找球手之一的原因了,但是就这么大庭广众的使用秘诀是不是不太好啊我的朋友”

       大家都发出欢快的笑声,源氏气恼的看了他一眼,但马上把注意转回飞贼上。卢西奥向他摊了摊手。

       最后他们还是赢了,只是差了10分,源氏在最后的时刻抓住了金色飞贼,他从扫帚上跳了起来,以豹子捕食的姿态扑住了飞贼,然后直接摔到了泥地里。格兰芬多欢呼起来,他的队友们急忙降落围住了他

     “天啊你的肋骨,还用手臂!”

     “你刚才做的棒极了,我从未——”

     “源氏……”

       每个人都嚷嚷着,他们把他团团围住。源氏费力的睁开眼,一张张熟悉的脸带着热切的眼神,但他的眼里只有半藏——

       高高坐在扫帚上,逆着光表情模糊的,连呼吸都没有乱的兄长。


     “你真的应该看看他当时的表情,安吉拉”源氏大倒苦水,“我是他的弟弟,他的恋人。我摔断了骨头,可是他却高高的在空中看我”

       安吉拉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这就是源氏近期魂不守舍的原因了。暗恋多年的少年终于按捺不住内心情感向爱人表白,而他也被接受了。这理应是件好事,如果他的爱人不是他的亲生哥哥兼一个斯莱特林的话……

    “他明明同意了,他让我吻了他,可是第二天,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和我擦肩而过。他远远的站在走廊的那一头对我说‘早上好’”源氏垂头丧气的说“可能还不如以前,至少他以前不会拒绝我的午餐邀请,或者探险活动。现在我想求他帮我补补草药学他都说‘源氏,抱歉,我太忙了’可是他有时间去参加斯莱特林那永无休止的舞*会*”他咬牙切齿的加重了语气。

     “他在所有的场合都避开我,哈,说得好像我们一天能出现在同一个地点很多次一样。我完全不懂,我们已经是恋人了!!”

        安吉拉担忧的看着他,没有谁比她更明白挚友的冲动。

     “我会找到办法解决这个的,我发誓我会的。”

       安吉拉的担忧更深了。

    

       源氏所谓的办法,就是往半藏的茶里加迷情剂。他改良了这剂魔药,削弱了药水的一些戏剧性表现效果,而增强了它对生理上的刺激。翻倒巷的绿头发常客对这些违禁事物显然信手拈来——他是个老手。带有珍珠母光泽的透明药剂滴入了热腾腾的茶里,当源氏将茶盏端给半藏的时候,他的哥哥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然后一饮而尽。

      这让源氏感到了满足,半藏对他是绝对信任着的。

      可是我要利用这信任做一些,卑鄙的,糟糕又不齿的下流事了。

      这个念头让源氏兴奋起来。

      他缓缓走近半藏,像一只豹子,只是这一次的猎物不再逃避。他握住半藏的手,手指摩挲着半藏的手心。他慢慢的贴近半藏,接过其手中的小盏。

   “再来一杯吗,哥哥?”

      源氏瞳里的黑色统统的沉下来了,他的动作优雅而轻柔,即使是最严苛的家族长老也无法从他行云流水的动作中挑出哪怕一丁点错。他们在黑湖边的树林里的一圈草地上,(源氏一年级的时候发现了这里并把它当错了两人的秘密基地),阳光穿过枝叶在草地上留下斑驳的金色,有一些光则停在了源氏身上,配合着他的动作还有飘忽的蒸汽,他看起来神秘而庄重。半藏呆呆的瞧着源氏,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弟弟,两人的茶道课上源氏干得最多的事就是把茶壶炸掉,和用浪费的茶水把茶海灌满。而源氏现在看起来…..好吧就像源氏。发呆的时间里,源氏已经将茶盏递到了他的唇边,并直直地看着他,他甚至能在弟弟的眼里看见自己。

       已经溃不成军的自己。

       这令他感到慌乱。虽然他们的衣物都好好的穿在身上,他绿色的领结整整齐齐。源氏也并没有做出什么逾越之举,但是他明显的感受到了一道门缓缓的打开,一些被他压在心底,曾发誓绝对不再有的念想开始蠢蠢欲动。他盯着幼弟的面庞:那张脸的稚气半退,更为硬朗的线条开始浮现,不变的是他的俊逸,还要那双眼睛……仍然注视着自己的……眼睛。

       他就着源氏的手将茶水尽数喝下。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