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糊小池

果然小杰是发光体质啊

在想小杰回鲸鱼岛后,还是会继续在岛上丛林探(瞎)险(玩)的吧。
没准在隔壁怪姐姐的安利下,加上为了传播珍惜动植物保护理念 ,小杰开始直播自己的丛林探险之路了,其小天使一样的直播风格和某同类探险者粗犷风形成强烈对比,很快凭借着颜好声嫩腿玩年(划掉)+对小动物天然的亲和力max+猎人身份矫健身手在网上红透半边天成为新一代明星偶像。无数少男少女大叔小姐姐变态果农在直播间巨博悲乎蠢乎拉特疯狂刷小天使,每天都有人求嫁/娶prprprprpr。
而奇犽知道这件事已经算很晚了,亚路嘉都比他先知道。某次听专注手机直播的亚路嘉忽然说了句哥哥的小杰果然好厉害呀,奇犽凑过去一看妈呀屏幕里不就是杰-富力士这小混蛋吗,念能力都没了还站河里抓鱼白背心都湿透了KUSO飘过去的那些舔舔舔和小天使嫁我是想怎样,决斗吗?那是我相方啊!于是开启了奇犽的迷弟属性,航空母舰各种砸周边各种买海报来N打天天巨博刷屏,终于有一天竟然被抽奖抽中了“和小杰一起!7天6夜的高柏丛林探险!”奖项,面对这样的惊喜(吓)奇犽究竟要……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