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敏糊小池

我的男朋友不可能这么可爱

重归猎人生活的第一天,小杰捡到了一只奇犽,

然后又一只,

诶?

在千千万万的与好友重逢预想中,没有一个是符合现在情形。

回归鲸鱼岛的小杰,困难的完成通讯课程,一边为重新获得念而修行。他学习心源流的前辈们在无人之境中修行,鲸鱼岛东边的海岛悬崖下的深洞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而且岛的东边往往是海难受灾者和偷猎客多见的地方。

鱼消失了,但是他的钓竿还在,他作为念使用者的技巧和经验更是有增无减。誓约与代价的影响逐渐消减,过程漫长可比起语数外文理综学起来轻松多了。终于,在一天黄昏,猎人杰·富力士回来了!他开心的在地上打滚,熟悉的气覆盖着他身躯,尽管微弱但依旧使他怀念的不行。他拿起手机,想打给奇犽告诉他这快乐的事,却发现山洞里没有信号。

他走向洞口,眼睛盯着手机并将其高高举起,急切的希望信号格子能向上跳。并没有注意到一边的不寻常。

一团“淤泥”猛的呼了上来,将他扑倒在地后,手脚并用的缠在了他的身上。这团泥致力于和小杰保持最大面积的身体接触,一开始尝试着将小杰整个人笼罩住,却发现无论怎样面前人还是有一大截身体暴露在自己的怀抱外。它有些焦躁,退而求次抱紧人的腰缩在了小杰的怀里。然而它又不满足了,少年暴露在背心外的肌肤有着蜂蜜的光泽和绸缎一般的触感,可只有一部分的它享受到了这美好的待遇。它亮出了它的爪子。身下的人想阻止他起来,但没有用,它精准的割裂了那块布料,然后把脸埋到少年温热姣好的胸口。

完全被心念已久的气息包围,它舒适的发出叹息。接着爪子朝下,想对着下半身的布料重来一次。

小杰阻止了它。

“奇犽?!”他惊恐的看向自己的好友。

身高:140cm

体重:38kg

长发

精神状态不稳定,但就目前接触来看没有攻击性表现

手部维持着杀手模式“爪”形态

无随身携带物

语言能力丧失

于鲸鱼岛东边悬崖低发现,身体状况由于长期的缺水,缺食以及海水浸泡呈现了极度虚弱的状况。

小杰想到昨天他轻而易举的将黏在身上的家伙拎下来,后者微弱的反抗。严重褶皱的皮肤,长发上一层层的盐粒,他甚至在头发里找到了几种不同种类的小海藻。小杰感到一丝丝的眩晕,奇犽是直接跨海游到鲸鱼岛的。

他一直和好友保持联系,距最近一次的电话,是2个月前。在他发现“奇犽”后,立即拨打了奇犽的电话,但是并没有接通。他转而向其他朋友打听他的消息,然而得到最有用的消息却是

“昨天还在诺克市的街道上看见他和他的弟弟”莫老五这样回应。

小杰收起手机,低头看着怀里奇犽。后者倚在他身侧正在专注玩他的手指,感应到小杰的视线,他抬起头回望过去。花了2小时洗净,柔软的银色长发配上幼齿化红彤彤小脸看起来像个人畜无害的小天使。

他忍不住伸手去捏小孩的小脸蛋。奇犽乖乖的让他摆弄,只是默默的将自己又凑近了小杰一些。

还有对自己的异常执着。小杰在内心添了一句,饶有兴趣的看着奇犽握住自己的一根手指,他的手现在比自己的小一圈,只能紧紧攥着自己的食指。小杰觉得自己的心像是成了一圈被拿住的棉花糖,在小小的掌心融化了。这全然是一种新的体验,他从未在生活照顾过任何幼儿,冒险的经历他也往往是最年幼的那一个,是人们帮助的对象。而出现在这里的小奇犽,却给了他一种难得的“我已经是个大人了”的感觉。

但是想不到奇犽小时候这么乖。小杰抽出了自己的手指,小孩松开手指,慢慢的靠过去,低下头盯着小杰的手,不说话。于此,小杰忍不住的又将自己的手“交给”他。奇犽抬起头开心的笑了,仿佛小杰交到他手上的是一大盒巧克力糖豆而不是已经玩了1天的手指头。

完全不是他长大的样子啊。小杰想到了在天空竞技场的存折争夺战。对方留给自己的印象从来就没有和半点现状挂过钩。奇犽一直是厉害的、冷静的、缜密的,但是这些通通都与我面前的奇犽无关。小杰想,他明白自然中显而易见的漂亮可爱代表着什么。拜野性直觉所赐。

我面前的奇犽,是捕食前的花豹,是潜行中的蟒蛇,是将要俯冲的苍鹰。

奇犽打了一个哈欠,他的舌头像猫科动物那样伸出来一点卷起,接着在小杰怀里翻了个身。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